轻丶辰

本人一枚爱熬夜的杂食性文手
文章一般晚上12点发(˘•ω•˘)
学生狗一枚

(补)七夕快乐,呆头骑士(雷安)

抱歉,昨天我竟忘记发七夕贺文辽qwq

#我小学生文笔

#不开车(。•ˇ‸ˇ•。)但有车向

#七夕雷安甜甜的一天

#现代故事

#雷狮骚话精(而且巨有钱)

#内有轻微瑞金,帕佩和莉洁

#海盗团的其他成员住在楼下

如果以上OK,就开始吃狗粮叭٩̋(๑˃́ꇴ˂̀๑)


“滴滴滴滴!滴滴滴滴!”一阵闹铃声吵醒了正在沉睡的安迷修。他睁开眼睛,看到的却是压在他身上的雷狮。。。“恶党你干嘛啊?!”他一把推开雷狮。“干什么?干你啊!”“别闹!今天可是七夕,咱别宅在家里了,出去逛逛”又差点吵起来,安迷修想到。“哦对,我今天已经给你做早餐了,做完就躺床上了,都快忘了。你也真是能睡……”可爱的安没马刚想说什么,却被某恶党公主抱了起来,并不知分寸的直接吻了上去……


“雷狮!别闹了!赶紧…赶紧去吃饭了…”安迷修的呆毛已经快直了,不知是被气的还是害羞的。


“叮咚叮咚!”一阵门铃打破了他们的玩闹,“谁呀?”安迷修一边开门一边问着(这就是我🌚)“大哥大嫂,我,卡米尔,我们给您挑了七夕礼物,请您收下”“谁说你大嫂!”安迷修忽然吼道。“你难道不是在下面的吗,嗯?需不需要我现在就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刺激?”“不…不用了”安迷修认输了。卡·从来没有过存在感·米·送了礼物还被人忽视·可怜弱小又无助·尔默默地把礼物放到沙发上,转身走了。。。


吃完早饭,雷狮怀着期待的心情打开了礼物盒,“竟然是情侣服!他们品味还不错嘛。”雷狮说着说着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“笑什么啊?让我看看!”安没马凑过去看了看,表情立马就凝固了。盒子里还有个纸条,纸条上面写着:七夕快乐!求你们(安迷修)晚上小点声,我们已经失眠了……


“你们傻X海盗团真的是…有没有意思啊!?欺人太甚了啊!”安没马的呆毛这次彻底的直了,被气的……“好了好了,别生气了啊,我下回去教训教训他们!”“嗯……”安迷修的情绪可算是稳定下来了,雷狮立马让他试试衣服,自己也试一下。


衣服都是白色的,但图案不一样,一个是一只安狐狸,一个是一只雷狮子(拟兽化滴)。安迷修却坚持要把雷狮子穿在身上,说这样能显得更攻气一些。。。雷狮也没办法啊,还能怎么办,宠着啊!谁叫他是自己脑婆呢?


到了商场,安迷修借着七夕的理由又买了一大堆小马(宝莉)周边。。在成功的刷爆了雷狮的黑卡之后,满意的回了家。受害者雷狮表示,以后七夕再也不会让安迷修出去了。


晚上,安迷修在床上抱着雷狮,问他:“我买那么多东西,你不讨厌我?”雷狮笑了笑,说:“讨厌你又能怎么办呢,你还不是我唯一的骑士?(笑)七夕快乐,我亲爱的呆头骑士”


OK,完了,嗯对,就这么水=͟͟͞͞ʕ•̫͡•ʔ

(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因为我思绪枯竭了)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