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丶辰

本人一枚爱熬夜的杂食性文手
文章一般晚上12点发(˘•ω•˘)
学生狗一枚

抽签组的cp(小甜饼)

1胜出(运气真好,正好抽到一对)

(宿舍里只剩下咔酱和绿谷小天使,别人都去网吧了)

绿谷:咔酱…橡皮能不能借我一下…?

咔酱:你还真是名副其实啊废久!连橡皮都能忘带…不借!谁叫你这么废的!

(绿谷小天使要哭的亚子)

绿谷:可是…可是这是很重要的作业啊!我要不做…就又要被相泽老师罚站了…好难堪啊……

咔酱内心:WOC老婆要哭了!太可爱了!我天我怎么可以这么对老婆

咔酱:你别哭!对不起!我马上给你!(西内…)

绿谷:(轻轻亲了一下咔酱)嗯!咔酱你最好了!

咔酱:………(好可爱好想曰!!!)


2我×小优(好开心好兴奋好鸡冻!!)

我:优酱~我也要陪你巡逻~

(自设:武器日本武士刀;鬼名(小名)琳酱)

优酱:好吧好吧…唉,我不想让你受伤啊……

(皮一下很开心哦)

我:我会小心一点的,广场就交给我吧!

优酱:我跟你一起去!

我:好叭……

(到了广场)

我:这里什么都没有嘛,好没意思。。

优酱:……!等会儿,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?

我:嘶吼声?!不会吧?怎么是那种怪物?!

(优酱公主抱ing)

我:…优酱……(*/ω\*)

优酱:我绝对不会让你收到一点伤害的!


3黄少天×维克多

少天:哎呀呀,维克多,你们是战斗民族吗?会猎熊吗?养阿拉斯加吗?为什么你这么瘦啊?还有还有…唔唔唔唔!哎哎哎哎?!你干嘛呀?

维克多:你好烦( ̄^ ̄)

少天:但是我觉得我不烦呀?哎,哎!你问题还没回答我呢,干嘛拿被子遮脸呀?快起来快起来快起来!

维克多内心:我的天呐,让不让人活了……

于是维克多直接用自己的嘴堵住了黄少的嘴๑乛◡乛๑


4雷安(终于又有一对正常的了…)

(前提:雷狮在安迷修洗澡的时候把屋门锁上了,只留了一件衬衫在外边๑乛◡乛๑我相信已经有人知道了他要干什么( ๑‾̀◡‾́)σ»)

安迷修:恶党!把门开开!让我穿上衣服!

雷狮:就不开就不开!你穿上衬衫不行啊~

安迷修内心:这恶党又要干什么啊?算了算了,不计较了,穿就穿吧……

安迷修:开门!让我进去!

(直男安哥此时并不知道,他这样穿,在雷狮眼里已经经过了100层滤镜,雷狮已经快把房子劈了)

雷狮:WOC老子忍不住了!

(于是可怜的安迷修,又被“无辜”的☀了)


5叶修×小蓝(我要写死了( •᷄ὤ•᷅)天哪)

小蓝:叶修啊,荣耀有那么好玩吗?

叶神:叫老公~

某蓝:凭什么?!我才是攻!(唉…傲娇受啊)

叶神:那你试试啊~

(叶神你好骚♂啊)

(叶神一下子扑到了床上……床咚!!!!)

某蓝:你…你给我下去!

叶神:哥可是你祖宗!想反攻?没门儿!

某蓝:你你你你你你你!真讨厌(  ̄△ ̄)!不跟你闹了,我走了(。•ˇ‸ˇ•。)!

叶神:哎哎哎哎,别走啊~脑婆我错了(シ_ _)シ

某蓝:哼( ´◔ ‸◔')


6米迦尔×小绿(莫名感觉有点配??性格挺像的)

小绿:呼,好累,剧组真会折腾人呢…米迦,可以帮我拿瓶水吗?

米迦尔:好啊( • ω • )

说完他拿起了旁边的一瓶水,喝了一口含在嘴里,吻向了某绿๑乛◡乛๑

某绿:唔~啊哈~你…你干嘛吖(〃ノωノ)

米迦尔:给你喝水~


@山药是个渣  抽的真好👏🏻

评论

热度(17)